*AO3: Suenooooo
*wb:翎时_

【喻黄|论坛体】[理性讨论]黄少天到底有没有女朋友/男朋友?(二)

CP/喻黄

Warnings:论坛体  选秀节目paro  是个甜饼

节目模式参照:《XX有嘻哈》 前文请走→(一)名词解释请走→ [补充说明]



不得不说你庙你药凑在一起画风真的是很清奇

这次庙药非正式对决最后谁赢了?

No.81 ☆☆☆哈哈哈哈哈于XX:XX:XX留言☆☆☆

 

我记得没比出来吧因为黄少天被自己呛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鱼上去帮他拍了半天后背)

黄少天,一个奇男子

No.82 ☆☆☆不得不服于XX:XX:XX留言☆☆☆

 

笑到岔气

其实喻文州也是华南一位奇男子了

当年他出来玩黑怕的时候,根本没人觉得他会红好嘛,基本上放到G市一堆新人里面都找不着那种,跟不上beat是常态,台风也不够燃,当时多少人觉得你鱼可能就去做个编曲或者词作转幕后了呢,结果人家现在Hip-pop超6,台风也没的说,黄少这么拽的人,都服他。

No.83 ☆☆☆鱼真励志于XX:XX:XX留言☆☆☆

 

鱼真的超厉害了,我觉得BR这些年能有这么好的发展和鱼也分不开

一开始黄少flow风格蛮固定的,和鱼组了group之后,他flow的花式转变和rhyme简直华丽到飞起,单押双押跳押什么的连freestyle的时候都没什么破绽

毕竟这俩都是鱼擅长的部分,我觉得鱼也帮了天哥不少

希望BR全员都能越来越好啊

No.84 ☆☆☆感恩的心于XX:XX:XX留言☆☆☆

 

喻总对黄少贼上心,毕竟是BR王牌

我是听我G市的朋友说的,上次BR去他们工作室录音,黄少一开始有点没进入状态,然后喻总就一直在边上给黄少提词帮他打拍子啥的,一点都不嫌烦

喻总超温柔的……我简直要被他迷死

No.85 ☆☆☆羡慕嫉妒黄少天于XX:XX:XX留言☆☆☆

 

宁信黄河没有水,不信喻黄没一腿。

所以他们两个什么时候结婚

No.86 ☆☆☆早生贵子于XX:XX:XX留言☆☆☆

 

忽……忽然被逼婚?

别这样我还想追黄少的

No.87 ☆☆☆算了九块钱我出了于XX:XX:XX留言☆☆☆

 

等等!你们刷微博了么

叶神刚发的那条po是啥子意思哦?

@XinX_叶修V:

和战队的一起去吃夜宵 [叶修方锐苏沐橙蓝河吃小龙虾.jpg]

为什么没有黄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88 ☆☆☆几个意思于XX:XX:XX留言☆☆☆

 

我也看到这条微博了……好多妹子也在叶神wb下面问呢……

不会真的和前几天爆出来的有关吧,由于不明原因黄少在叶神队里被排挤?

No.89 ☆☆☆老妈子担忧于XX:XX:XX留言☆☆☆

 

我真情实感的以为,如果HST真的被排挤,那也是因为他太烦人了

不是所有人 都是喻文州 能忍受他 随时随地的freestyle

No.90 ☆☆☆说着黄少来了一段freestyle于XX:XX:XX留言☆☆☆

 

有理有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上期不是各组制作人要给队员提意见嘛

叶神给黄少提的意见是,希望黄少天同学能话少一点,怎么说我也不会和battle的

[叶修微笑.jpg]

但是其实我还是挺想看他们battle的,毕竟叶神多少年没出去1v1了

No.91 ☆☆☆奶一口于XX:XX:XX留言☆☆☆

 

叶修都封神了,当然不能轻易应战啊

他这些年1V1输过嘛……我记得应该是没有的

No.92 ☆☆☆拜叶神于XX:XX:XX留言☆☆☆

 

诶哟,你黄转发叶神的微博了

@BR.YEYsf_黄少天V:免疫攻击,我们也有[小龙虾.jpg] //@XinX_叶修V:

No.93 ☆☆☆于XX:XX:XX留言☆☆☆

 

敲黑板!!

关键词啊朋友们,我们!我们!我们!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黄少明显是和别人一起去吃夜宵了所以没有去叶神那好嘛

放飞自我,这就是大家想知道的那个人,黄少那个神秘的TA!

所以说他被赶出夜宵组完全是因为秀恩爱好不好

No.94 ☆☆☆小龙虾于XX:XX:XX留言☆☆☆

 

理性分析,苏女神在和叶神吃夜宵

所以苏女神out

No.95 ☆☆☆松一口气于XX:XX:XX留言☆☆☆

 

理性分析,郑轩大大在直播吃鸡,所以不是轩哥

No.65 ☆☆☆又排除一个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轩哥莫名躺枪

郑轩:关我啥事?

(所以说喻总在干嘛?)

No.97 ☆☆☆于XX:XX:XX留言☆☆☆

 

轩哥有女朋友的,也是蓝雨和尚庙的阶级敌人了

(你鱼,非常可疑)

No.98 ☆☆☆阿弥陀佛于XX:XX:XX留言☆☆☆

 

是的是的,轩哥女朋友贼漂亮的

好像还在上学

(等一条喻总的转发)

No.99 ☆☆☆摊手于XX:XX:XX留言☆☆☆

 

woc

我好像看到你们说的黄少在X中时候的女朋友的照片了

你黄这么拽的人居然喜欢这种style的么!

[清纯黑长直小姐姐.jpg]

No.100 ☆☆☆花式惊恐于XX:XX:XX留言☆☆☆

 

可能是为了互补?毕竟黄少真的太拽了,叫天哥不是没有道理的

他只要站在台上拿起麦就是小天王啊,太炸太炸

hey!在我的舞台 没人能挑战我←这种feel

No.101 ☆☆☆向黄少低头于XX:XX:XX留言☆☆☆

 

大概唯一能挑战天哥的就是喻总了吧2333

毕竟之前天哥是放过话说鱼比他厉害

虽然黄少这么说可能是因为爱

No.102 ☆☆☆西皮大旗不倒于XX:XX:XX留言☆☆☆

 

是上次华南总决赛嘛

“想挑战喻文州的先来和我battle,比不过我的loser就不用去找他了反正他比我厉害”

给大家贴地址:tv2108100

天哥帅炸了,给天哥打call

No.103 ☆☆☆拜天哥于XX:XX:XX留言☆☆☆

 

喻总神情可以说是肥肠得意了

[喻文州得意笑.jpg]

No.104 ☆☆☆体会我的眼神于XX:XX:XX留言☆☆☆

 

每次看到这张图我就觉得你鱼男神形象崩了

说好的苏说好的总裁呢

这个笑简直得意到憨厚

No.105 ☆☆☆简直无法直视于XX:XX:XX留言☆☆☆

 

换个角度看就是宠溺笑了好嘛

这俩人凑一起真的是不忍直视了!比赛呢,还给不给单身狗活路了

No.106 ☆☆☆没眼看于XX:XX:XX留言☆☆☆

 

但是讲真

嗑RPS不要太真情实感啊,万一哪天你鱼或者你黄晒女朋友了岂不是肥肠尴尬

毕竟你鱼家里如果真的那么rich可能过几年就要让他退圈回家接手家族企业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了(摊手)

不如买一股好兄弟……稳赚不赔

No.107 ☆☆☆长叹一口气于XX:XX:XX留言☆☆☆

 

楼上虽然很丧但是……

我去上吊了

No.108 ☆☆☆哭到变形于XX:XX:XX留言☆☆☆

 

黄粉看到这里忍不住跳出来说话了

你们CP粉和鱼粉要不要这么无脑啊

怎么就没人说喻文州倒贴啊!当年他那么垃圾不是黄少拉他一把他早糊了好么,况且之前就是他砸钱把老魏砸走的ok!现在开始艹leader人设了你们鱼粉是不是搞笑,之前贴黄少也就算了,现在还要艹基腐热度,谁给你们的脸哦,真是粉随正主,技术不行别的花招倒是玩的666

No.109 ☆☆☆真是脸大如盆于XX:XX:XX留言☆☆☆

 

楼上这位黄粉莫不是瞎的

谁捆绑谁啊,你自己去翻你们黄少的微博,是他艾特我们喻总多还是我们喻总艾特他多?

也不知道谁每次采访和freetalk都要带我们鱼出场,还我们鱼倒贴?

用钱把老魏砸走?别搞笑了,喻总一个人也能顶华南半边天的好嘛,你黄要一直是用老魏教的那一套,现在还能找到他的人?还上ROG?呵呵

No.110 ☆☆☆活久见哦于XX:XX:XX留言☆☆☆

 

你喻那么厉害你喻怎么不上ROG

把我们黄少丢出来挡枪?等黄少拿了冠军回去打你喻的脸好嘛,到时候你们糊喻的leader人设是不是装不下去了?

No.111 ☆☆☆真是脸大如盆于XX:XX:XX留言☆☆☆

 

感情BR的厂牌要改姓黄了是不?

也不看看这些年是谁投钱让BR录歌出专辑搞演出的,没有喻总BR还是地下小作坊一样的厂牌OK?

No.112 ☆☆☆活久见了哦于XX:XX:XX留言☆☆☆

 

这贴是不是让毒唯互撕给搞糊了,好几天没人回复了

吃瓜众其实不太懂

喻文州和黄少天看起来那么好为什么毒唯还能掐起来?

No113 ☆☆☆来袋瓜子谢谢于XX:XX:XX留言☆☆☆

 

其实我也不太懂……

毕竟我作为一个药粉我都觉得喻文州和黄少天好的要穿一条裤子了

No.114 ☆☆☆杰希爸爸爱你于XX:XX:XX留言☆☆☆

 

二营长,把老子的……意大利面拿来给这位友军

本来看到药粉两个字我虎躯一震差点就要开大了哈哈哈哈哈

唯粉其实很可怜的,毕竟一年到头你鱼和你黄不捆绑的日子也就那么几天……ROG这段时间简直是唯粉的春天了

No.115 ☆☆☆楼上骗面于XX:XX:XX留言☆☆☆

 

是的是的……

我感觉一年有365个日出~黄少天送了喻文州365个祝福~

他们能不能不要这么如胶似漆,给唯粉一点活路

No.116 ☆☆☆不知该哭该笑于XX:XX:XX留言☆☆☆

 

不说之前,就去年,黄少去普吉岛度假是和喻总一起,去欧洲玩是和鱼

就连回老家过两天田园生活都要和鱼一块,宛如连体婴

黄少天大概只有陪麻麻逛街的时候不带鱼吧[微笑.jpg]

No.117 ☆☆☆气到昏厥于XX:XX:XX留言☆☆☆

 

不,上次黄少陪麻麻去HK买包包,是喻总带着逛的

讲真我是觉得这太夸张了吧!简直比我们小姐妹要手拉手去厕所还可怕!

百合看了都流泪

No.118 ☆☆☆心疼自己于XX:XX:XX留言☆☆☆

 

这是啥时候的料啊?我咋从来都没听说过

No.119 ☆☆☆求科普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欢迎关注蓝雨扛起CP大旗的男人:@BR.SOul_徐景熙V

这个是景熙巨巨在粉丝群里说的

他有的时候在群里和大家唠嗑就透出了不得了的料,不过他三群都满了吧

No.120 ☆☆☆于XX:XX:XX留言☆☆☆

 

哭了,后悔入坑这么晚……

如果连徐大大的粉丝群都满了,那黄少和喻总的是不是早就满了

No.121 ☆☆☆心碎太平洋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其实没有

黄少的群本来是满了的,后来就有人受不了他刷屏就有人退了,上次有个姑娘在wb吐槽,说去洗澡,手机放在客厅,妹子给黄少设的备注是男朋友还加了特别关注嘛,消息叮叮叮响了有二十多分钟,把妹子母上吓到了,以为女儿欺骗人家感情男朋友要来寻仇了哈哈哈哈哈哈

你鱼粉丝群是满了的,但是他实在是很少说话,还是景熙大大那里料多2333

No.122 ☆☆☆笑到打跌于XX:XX:XX留言☆☆☆

 

黄少的烦人,天下无敌……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粉上黄少的了,可能被他冷酷犀利的台风骗了?我另一个墙头是周泽楷,虽然他们在台上都very帅气,但是台下真的是天壤之别啊我觉得自己在两个粉丝群里都快精分了

一个话唠到爆炸你们说可爱,一个不唱歌就惜字如金你们还说可爱

No.123 ☆☆☆抱头痛哭于XX:XX:XX留言☆☆☆

 

不知道喻文州怎么忍他的哦

之前景熙大大和黄少去夏威夷拍MV嘛,他说黄少每天都要给喻总打电话,不打电话也要发微信,一天24个小时,只要没在睡觉和忙,就是在联络你们鱼

我现在真的觉得,你黄和你鱼很可疑了

毕竟我从来没有这么关心我男朋友

No.124 ☆☆☆社会社会于XX:XX:XX留言☆☆☆

 

黄少,怎么和我妈一样……

我和小姐姐出去旅游,我妈就这样,一天到晚微信电话

你到哪啦,今天在哪里玩呀,吃饭了么

每天都想拉黑我妈

No.125 ☆☆☆很愁于XX:XX:XX留言☆☆☆

 

所以说……黄少这么黏喻文州是因为两个人有不可告人的血缘关系?

No.126 ☆☆☆2333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那唯一的可能就是两个人都是魏琛的私生子了

兄控天天真的非常可爱了

但是那段时间不是在赶BR的年专嘛,喻总和黄少多联系也是很正常的啊

No.127 ☆☆☆有人卖专辑吗于XX:XX:XX留言☆☆☆

 

说起年专……我真的……

你们蓝雨还能不能行了!从封面到宣传册到海报!能不能不要那么gay里gay气!

说好的和尚庙呢!人设崩了啊!

没什么好说的了!

No.128 ☆☆☆只能说干得漂亮于XX:XX:XX留言☆☆☆

 

真的,gay里gay气

直男完全看不下去

No.129 ☆☆☆666于XX:XX:XX留言☆☆☆

 

捕捉到一个男粉小哥哥

能采访你一下吗,你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情粉上给里给气的喻黄的?

话筒交给这位朋友

No.130 ☆☆☆哈哈哈哈哈哈于XX:XX:XX留言☆☆☆

 

我不是CP粉,我是团粉

虽然这张专实在是gay但是我还是买了十张

No.131 ☆☆☆666于XX:XX:XX留言☆☆☆

 

剑诅么,那我只能说小哥哥你发家致富了

这张专现在不是买不到了嘛,二手有妹子在10倍h价求

周边齐全的话还能加价,我还能说什么

这一定是心脏喻的营销策略,我买了三张,一张听一张供着一张收藏

海报我都舍不得贴啊啊啊后悔买少了不然现在就是一套海景房

No.132 ☆☆☆虽然gay但是真的帅于XX:XX:XX留言☆☆☆

 

我也觉得剑诅那么基完全是BR的营销阴谋……

封面是你鱼和你黄的剪影,内封是轩哥和晓哥的双人,别册各种内页都是双人play,什么你黄和你徐在小船里互枕大腿啊,你鱼给你黄递烟啊,你轩深情地看着在打碟的你晓啊,你锋带着小卢飙车啊,没眼看好嘛!但是还是海报最可怕,服气服气

我只有一张,后悔没买海景房

No.133 ☆☆☆不得不服于XX:XX:XX留言☆☆☆

 

本CP粉在宣传期就已经炸成烟花了

看到海报觉得这都可以直接结婚了,二话不说立马高价收了两套

还好收的早,现在再想买就买不到了

海景房又咋,你们谁舍得卖

No.134 ☆☆☆抱紧我的专辑于XX:XX:XX留言☆☆☆

 

我想知道海报究竟是啥……

来自一个充满了怨念的新粉

No.135 ☆☆☆入坑晚真的受不了了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这个po好像有扫描版的,你去翻翻 @YH_forever 

真的很炸裂,背景是傍晚的海边落日两个人都踩在水里,黄少穿一件白衬衫,都湿透了那种特别sexy,他回头看,然后喻总穿一件黑衬衫,伸手去牵他的手

表情太到位了,又苏又基,难以直视

No.136 ☆☆☆擦擦鼻血于XX:XX:XX留言☆☆☆

 

而且剑诅全套的摄影真的超级牛

有一种李安+王家卫的feel,每个眼神每个表情都欲说还休

No.137 ☆☆☆拜服拜服于XX:XX:XX留言☆☆☆

 

因为剑诅,你庙从和尚庙差点变成基佬庙

还是要感谢郑轩巨巨成功脱单,拯救了BR的名声

No.138 ☆☆☆感谢轩哥于XX:XX:XX留言☆☆☆

 

当时拿到专辑看到海报

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这group是睡过的吧!

你们两个把我们九百万女友粉置于何地!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No.139 ☆☆☆但还要原谅他于XX:XX:XX留言☆☆☆

 

造福大家,我来贴图了!

[剑与诅咒随专海报扫描版.jpg]

No.140 ☆☆☆给摄影加鸡腿于XX:XX:XX留言☆☆☆

 

boom!!!卧槽卧槽卧槽

我已经失去语言表达能力了!!!我是谁我在哪

楼上的小姐姐小哥哥们,卖我一张专辑好么

No.141 ☆☆☆ball ball你们于XX:XX:XX留言☆☆☆


TBC.

***

我只想说我也想买BR的专辑做追星女孩

不知道为什么我居然能写这么多,我很慌张了OTL希望下次更新能把这个段子写完



评论 ( 6 )
热度 ( 117 )

© Suenooo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