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 Suenooooo
*wb:翎时_

【喻黄|论坛体】[理性讨论]黄少天到底有没有女朋友/男朋友?(一)

【喻黄|论坛体】[理性讨论]黄少天到底有没有女朋友/男朋友?(一)

CP/喻黄

Warnings:论坛体 (选秀节目paro? )是个甜饼

   近日沉迷《XX有嘻哈》觉得我们天哥特别适合去做饶舌歌手啊,写个段子乐一乐

   内含一句话双花 

 

荣耀论坛>>>灌水区

 

[帖子主题] 所以说黄少天到底有没有女朋友/男朋友?

 

楼主最近被基友安利,去看了the Rapper of Glory

黄少天超可爱的啊prprpr他到底还是不是单身啊

No.0 ☆☆☆黄少的freestyle于XX:XX:XX留言☆☆☆

 

ROG最近好火啊感觉身边人都在看

黄少是挺可爱的,就是话有点多

No.1 ☆☆☆明天也要追更于XX:XX:XX留言☆☆☆

 

不话多还是黄少天么,他可是让后期根本不知道如何剪辑的男人

No.2 ☆☆☆他话真的好多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求别提,上次官博出来吐槽下面全是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是饶舌歌手的天赋

No.3 ☆☆☆哈哈哈哈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我也笑了

应该没有恋爱吧,黄少看着挺嫩的啊,年纪不大的样子

No.4 ☆☆☆我也喜欢黄少于XX:XX:XX留言☆☆☆

 

楼上一看就是新粉,黄少娃娃脸太欺骗了好嘛

他去ROG之前就是华南一代UndergroundRapper的领军人物了好嘛,混黑怕圈怎么也有三四年了,而且大本营G市很多女粉的脱单也不是不可能

No.5 ☆☆☆内心一痛于XX:XX:XX留言☆☆☆

 

???我以为他只有十八,是我too naive

No.6 ☆☆☆含泪做个姐姐粉于XX:XX:XX留言☆☆☆

 

不过你黄应该年纪也不大,脱不脱单不知道,但是上期12进8你黄改编魏琛做的那首Trap真的很惊艳

No.7☆☆☆乐乐让我爬墙1s于XX:XX:XX留言☆☆☆

 

一个小秘密,黄少其实有杀手锏编曲的,楼上说的《Curse》不出意外也是那位大佬做的,曲调太有个人特点了

No.8 ☆☆☆感动不已于XX:XX:XX留言☆☆☆

 

诶哟,你黄不是号称全能创作型Rapper么,怎么还找别人编曲呢

不会词也是找的枪手吧

No.9 ☆☆☆=-=于XX:XX:XX留言☆☆☆

 

这是黄粉楼 LS请出去好么好的

No.10 ☆☆☆好气哦于XX:XX:XX留言☆☆☆

 

人家楼主也没写黄粉进怎么就不让别人说话了啊

你黄创作水平也就那么回事吧,上次还扬言要和杰西卡打1v1 battle 也是666

No.11 ☆☆☆=-=于XX:XX:XX留言☆☆☆

 

楼上看来是个药粉了

其实作为路人一直不太懂你庙你药一个在B市一个在G市隔八百里远怎么掐起来的

No.12 ☆☆☆吃瓜看戏于XX:XX:XX留言☆☆☆

 

因为之前有两次underground全国比赛最后决赛都是BlueRain和微草

No.13 ☆☆☆科普君于XX:XX:XX留言☆☆☆

 

药粉现在也是无脑黑了哦

谁不知道我们黄少是华南No.1 他写的《夜雨声烦》你们药粉听过嘛,连叶神都夸了好不好

大神是给黄少编过曲子,方神没离开你药之前,王大眼哪首曲子不是方神写的?

No.14 ☆☆☆莫不是石乐志于XX:XX:XX留言☆☆☆

 

↑药庙日常画风

不过话说回来,你们说的那位大神是谁啊

No.15 ☆☆☆很好奇于XX:XX:XX留言☆☆☆

 

其实大佬不怎么出来的,他有一次挂了名字SK.Y 当时好多迷妹以为是天哥自己,后来天哥自己说了是很好的朋友帮他编的曲

但是天哥最后也没说名字

No.16 ☆☆☆所以还是个谜于XX:XX:XX留言☆☆☆

 

楼歪了楼歪了,我们回归主题

虽然我是女友粉,但是……EMMMM我觉得黄少其实是有女朋友的吧,他进20强那天晚上不是发了自拍嘛,左手上那个尾戒目测是Tiffany新出的情侣款……

No.17 ☆☆☆忍不住掉眼泪于XX:XX:XX留言☆☆☆

 

楼上说的有理有据吓得我回去翻黄少微博

总感觉自己失恋了

[黄少天左手尾戒特写.jpg]

No.18 ☆☆☆黄少天的女人绝不认输于XX:XX:XX留言☆☆☆

 

万一不是女朋友而是男朋友呢[微笑.jpg]

乐乐和大孙是一对圈内基本没人不知道吧

No.19 ☆☆☆只能做妈妈粉了于XX:XX:XX留言☆☆☆

 

不会的吧我觉得黄少宇直的啊

黄少早年玩摇滚的时候我就是他的粉了,一直都很直,看不出来有弯

而且黄少之前私服品味真的是滤镜都救不过来的惨,gay?不存在的

No.20 ☆☆☆丧心病狂于XX:XX:XX留言☆☆☆

 

可是他后来私服品味一下提升了好几个level

如果不是BR给他带了造型师就是他真的有了女朋友

No.21 ☆☆☆很慌张于XX:XX:XX留言☆☆☆

 

BR又不是娱乐公司怎么可能还搞包装什么的啊

但是BR里面你鱼的品味真的是很好了,全庙鹤立鸡群,而且各种风格都驾驭的来

所以说黄少真的脱单了?

No.22 ☆☆☆我是拒绝的于XX:XX:XX留言☆☆☆

 

天哥那么话唠的人脱单了会不在微博秀恩爱我是不信的

所以说,应该是喻总给天哥搭配的吧

我鱼真的是蓝雨扛把子了

No.23 ☆☆☆一个鱼吹于XX:XX:XX留言☆☆☆

 

楼上鱼粉冷静一点

还记得你鱼以前和黄少1v1被吊打的事嘛

No.24 ☆☆☆忍不住哈哈哈于XX:XX:XX留言☆☆☆

 

说起来当年黄少那么diss喻文州……我还真没想到现在俩人关系能这么好

上次还看到黄少在微博说他俩一起去吃宵夜呢

No.25 ☆☆☆难以置信于XX:XX:XX留言☆☆☆

 

说起来这次喻文州为什么不参加ROG啊

他之前不是和黄少天组团去了几次Iron M么

No.26 ☆☆☆0-0于XX:XX:XX留言☆☆☆

 

这次ROG也是单人参赛居多吧

感觉蓝雨可能是想力保黄少?其实我也不懂喻总为啥不去,他这些年找准定位之后真的是惊艳,ROG之前不是还发了一个即兴嘛,感觉超有范的,气场爆棚而且他的layback和韵脚真的是,挑不出错啊,忍不住打call

不过他刚出来那会确实会有跟不上节奏之类的问题啦也不怪黄少diss他

No.27 ☆☆☆老母亲的笑容于XX:XX:XX留言☆☆☆

 

黄少发新照片了!

染头发了!啊啊啊啊这个青春的金色!!!太帅了no more me!!!我又恋爱了

管他有没有女朋友!

@BR.YEYsf_黄少天V:

明天就是8进6啦,换个新发型给自己加油打气当然我是不会输的我相信你们也是这么想的!这个发色之前我用过一段时间,有点想念那段时光所以就又染了回去!你们喜不喜欢啊,@BR.SOKse_喻文州V 说我装嫩我就不服气了,天哥我本来也很嫩好嘛![黄少天靠在机车上.jpg]

No.28 ☆☆☆我要上天了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好看啊(卒)

No.29 ☆☆☆在天上飞于XX:XX:XX留言☆☆☆

 

哎这张黄少是真的好看啊,感觉黄少是hip-pop圈里非常青春的rapper了

忍不住吸一口黄毛天天

No.30 ☆☆☆美颜才是王道于XX:XX:XX留言☆☆☆

 

说青春的你忘了微草新生代么,一个比一个青春真的是怕了

老了老了

No.31 ☆☆☆老阿姨于XX:XX:XX留言☆☆☆

 

感觉大眼像在带孩子

[鸭爸爸和鸭宝宝们过马路.jpg]

No.32 ☆☆☆心疼大眼于XX:XX:XX留言☆☆☆

 

等等,你们看见黄少的墨镜上的影子了么,对面是谁啊,谁给他拍的照啊,我的天哪

这这这这是奸情么!!

No.33 ☆☆☆惊恐万分于XX:XX:XX留言☆☆☆

 

看了看背景是在ROG录制大楼附近的mall

最近很多迷妹在蹲的,如果是女朋友应该已经有料了,不至于等到照片发出来的

No.34 ☆☆☆大家安心于XX:XX:XX留言☆☆☆

 

别猜啦,那个人影肯定是喻总,你看是短头发嘛……[特写.jpg]

前天喻总和轩哥到的B市,有饭去接机了的,喻总给黄少带了蛮多衣服和吃的的(郑轩大大亲口说的)

No.35 ☆☆☆不要谎报军情于XX:XX:XX留言☆☆☆

 

黄少wb说的是什么时候啊,我ROG入坑的,补了之前的一些mv和现场录像

他最近发色一直是棕色系比较多吧,之前有一段时间的奶奶灰也好看

没见过他金色头发呀

No.36 ☆☆☆给黄少比心于XX:XX:XX留言☆☆☆

 

好久之前了,那次IM全国比赛,黄少和喻总组了group,当时好多人都不看好的,说鱼肯定会拖黄少后腿什么的,但是他们最后一路打到B市决赛,还把王杰希他们PK掉了拿了冠军,就那段时间他是黄头发,后来长出来黑头发了就染了亚麻棕

那会黄少真是嫩啊,舞台上freestyle也是啥都敢说,喻总虽然台下看着挺温柔的,上了台墨镜一戴也是炫酷到飞起,两个人的配合也特别好,我当时追到B市看了现场的

然后就被圈成了死粉)x

No.37 ☆☆☆年轻真好于XX:XX:XX留言☆☆☆

 

ROG被黄少圈粉,补BR以前的公演和MV却掉进了喻总坑

喻总一看就是模范男友型的,所以说他有没有女朋友啊

No.38 ☆☆☆咬手帕于XX:XX:XX留言☆☆☆

 

你鱼是RIO富二代,估计婚姻要家庭包办

我觉得追黄少难度系数更小一点,据说黄少以前还在G市X中的时候换过俩女朋友,都是校花级别的

No.39 ☆☆☆追鱼?不存在的于XX:XX:XX留言☆☆☆

 

喻文州是富二代?这事真的假的啊

他不是还在酒吧驻唱过么……

No.40 ☆☆☆感觉像是虚构于XX:XX:XX留言☆☆☆

 

喻总那段时间应该是低谷期吧,BR内部表现也不突出,然后创作力也没有水花

我觉得他驻唱是找灵感啥的,但是他是富二代是石锤

上次天天过生日开party是鱼找的场子做的筹划,真的是壕气冲天(而且是有品位的壕)

日常羡慕嫉妒黄少天[微笑.jpg]

No.41 ☆☆☆我也想要这样的好哥们于XX:XX:XX留言☆☆☆

 

你鱼不是还送了你黄一套限定的Versace么

我的朋友们为什么还不暴富

No.42 ☆☆☆好气于XX:XX:XX留言☆☆☆

 

其实你黄经济条件也挺好的吧,虽然没有你鱼那么壕

感觉黄少天平时给BR的送礼物啊啥的也是毫不手软

No.43 ☆☆☆我也好穷于XX:XX:XX留言☆☆☆

 

忍不住嘲一句

HST有钱那是被包了好么,而且H明显是gay啊,你们还讨论他有没有女朋友

之前X组爆出来的不知名玛莎拉蒂boy你们都忘了么?

No.44 ☆☆☆啧啧啧于XX:XX:XX留言☆☆☆

 

什么情况?被包了?

No.45 ☆☆☆喵喵喵于XX:XX:XX留言☆☆☆

 

EMMMMMM

我知道44L说的是哪件事了,黄少有一段时间被几个G市新起来的厂牌嘲,那段时间总在外边酒吧夜店和人家battle

有一次和一个闹得很凶小年轻1v1,听说那个boy混黑道的吧,扬言要打黄少,所以那天送过去和接走都是一辆玛莎拉蒂……但是也看不到里面人嘛,影子隐约是的男的,那段时间X组和X区也是xfxy了,好多姑娘闹着要脱粉啥的

但是这个也没有锤,也不能真的定性成BY吧……

No.46 ☆☆☆有点难搞于XX:XX:XX留言☆☆☆

 

这都不算锤?

你们黄粉还要啥锤?再说了你黄好几件情侣款的T和饰品什么的,另一份在谁身上呢,肯定是金主啊!上次他那个耳钉不是带了一个多月呢嘛?

No.47 ☆☆☆啧啧啧于XX:XX:XX留言☆☆☆

 

苍天为证……那个另一个耳钉……在喻总耳朵上

[喻文州饭拍.jpg]

[黄少天饭拍.jpg]

No.48 ☆☆☆打脸疼不疼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鱼包养黄少天我要笑了

No.49 ☆☆☆给48打call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我也笑了

黄少虽然对外挺护着喻文州的但是直播/现场/wb日常都是怼鱼啊

要是我是金主他这么烦人还怼我我就要始乱终弃了

No.50 ☆☆☆哈哈哈哈于XX:XX:XX留言☆☆☆

 

我们天天不烦!他话唠是练习rap!

要不然怎么做饶舌小天王

No.51 ☆☆☆粉丝滤镜于XX:XX:XX留言☆☆☆

 

但是讲真,你黄可能真脱单了

上次节目花絮不是去选手酒店房间突击嘛,那次我记得黄少衣服箱子饰品啥的都整理的超整齐der!平时黄少真的是不修边幅max,他鸭舌帽啊项链啊戒指啊一般都是自己放丢的,公演备场基本上都要庙众帮着打点,我强烈怀疑是girlfriend探班帮忙整理的

No.52 ☆☆☆没错他女朋友就是我于XX:XX:XX留言☆☆☆

 

这么说起来……上次官博放出来的那个选手们的秒拍,黄少是在休息室外边打电话吧

我记得他还说到了bar和Syncopation啥的吧,但是if他couple是黑怕圈的,我们也不会不知道吧,毕竟女rapper就那么几个

不过方锐巨巨真的超猥琐了哈哈哈哈哈居然躲起来偷偷写制作人坏话

No.53 ☆☆☆理性讨论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叶制作人的坏话相信大家每个人写点都能淹死他了吧

他真的太毒舌了,还记得上次老魏和叶神互怼占据了采访edition的80%

No.54 ☆☆☆奶一口互怼日常于XX:XX:XX留言☆☆☆

 

EMMMM说起来女rapper的话出名的也就苏女神和云秀女王了

但是我觉得这俩非要和黄少扯的话,好像也扯不上?

他GF也有可能是幕后啊,你们还记得那个很神秘的编曲SK.Y么!

No.55 ☆☆☆苏女神是我的于XX:XX:XX留言☆☆☆

 

不不不不不

SK.Y风格那么诡谲又爆炸,我觉得妹子编不出来这样的曲子的

大佬可能是圈外人吧,但是我觉得不是妹子

你看苏女神其实风格也挺爆的但是和几个hardcore汉子还是有差

No.56 ☆☆☆大佬真的超厉害于XX:XX:XX留言☆☆☆

 

楼上莫不是要拿苏沐橙和韩文清比?

[张佳乐式惊恐.jpg]

No.57 ☆☆☆吓死我了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给老韩递上钱包

韩队真的是hardcore中的hardcore了,听说HWQ之前是armed police啊,估计他那么hard和这个有关系?

No.58 ☆☆☆向钱包脸低头于XX:XX:XX留言☆☆☆

 

这次随机分派导师韩总手下的都很乖巧了,都不像玩嘻哈的了

韩队真的是不一般的男人

No.59 ☆☆☆心疼一波于XX:XX:XX留言☆☆☆

 

我还是觉得分到老魏手底下好啊

老魏看起来又厉害又不会管很严

其实黄少分到叶神手下也挺好的,但是我还是更希望他去老魏那,他刚进BR的时候老魏还在的,他教了黄少很多对他也熟悉啊

No.60 ☆☆☆吃瓜于XX:XX:XX留言☆☆☆

 

LS别出来搞笑了,这次因为导师里面有魏琛黄少就被diss了好一波好么

多少人说他是后台balabala,抽签分到叶修手底下还好一点了

这要是在老魏下面,估计黑子都要喊内定了

No.61 ☆☆☆气到吐血于XX:XX:XX留言☆☆☆

 

你黄本来就是内定啊,别洗了洗不白的

No.62 ☆☆☆冷漠于XX:XX:XX留言☆☆☆

 

楼上黑子已举报

我们黄少是靠实力一路走到8强的好么,你有锤么就出来无脑黑

到现在黄少还挂在BR下面根本都没有签约谁保他champion啊

他最近几期是不是三个导师都赞不绝口,连叶神都不挑毛病的好伐?

No.63 ☆☆☆不服憋着于XX:XX:XX留言☆☆☆

 

摸摸LS小姐姐

黄少有多棒我们都知道!让他们黑子羡慕嫉妒恨去吧,一群loser

No.64 ☆☆☆不服继续憋着于XX:XX:XX留言☆☆☆

 

妈呀ROG开播了!今天居然是踢馆+8进6,这复活赛是什么情况啊

No.65 ☆☆☆一脸懵逼于XX:XX:XX留言☆☆☆

 

其实复活踢馆就是……卖票卖周边加黑幕嘛哈哈哈哈哈哈

要不然主办怎么争抢……赞助商爸爸怎么回本

就当多看一场live好啦

No.66 ☆☆☆都是套路于XX:XX:XX留言☆☆☆

 

天哪绕岸Cy要踢馆黄少,他脑子瓦特了啊?

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不冷静的么

No.67 ☆☆☆于XX:XX:XX留言☆☆☆

 

大概是想火……找个弱一点的踢馆大家又要嘲他欺软怕硬

找黄少的话,反正也比不过,还能自炒一下

No.68 ☆☆☆都是套路于XX:XX:XX留言☆☆☆

 

绕岸忘词了……

踢馆第一脸的也输了

哎,真的好帅啊,我已经完全不记得他唱了啥了……

No.69 ☆☆☆向第一脸低头于XX:XX:XX留言☆☆☆

 

周泽楷一开始海选的时候被diss蛮惨的吧,因为颜值太高

结果人家能力也超强

不Rap的时候还有点害羞,真可爱啊(卒)

(黄少,我还是爱你的)

No.70 ☆☆☆偷偷爬个墙于XX:XX:XX留言☆☆☆

 

周泽楷是真的帅哦……

我觉得他不做rapper直接当idol出道也是可以的

No.71 ☆☆☆一只颜狗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黄少!

黄少今天的歌!副歌用的是喻总《六星光牢》里面的几个bar啊

昏迷!今天黄少真的好帅啊,我以为他和Micheal去pk的话会选自己很擅长的beat没想到用的是对方的强项偏Old School的!天哪我觉得他今天发挥太好了无论是哪个方面,气息超稳!用layback的方式唱的拍子也完全没错,我觉得是稳进TOP6了

怪不得要染头发,这首《LOVE ME》真的太配这个发色了

No.72 ☆☆☆泪流满面于XX:XX:XX留言☆☆☆

 

EMMMMM

黄少比赛solo里面用别人的副歌是不是不太好啊

不是黑不是喷子,新人不太懂求解释一下

No.73 ☆☆☆弱弱的于XX:XX:XX留言☆☆☆

 

其实一般来讲用别人的是不好,套自己的没关系……

但是你黄和你鱼……经常一起写歌……比如这个《六星光牢》比如之前的《the Summer of BlueRain》所以说……就没什么关系啦,而且圈内大家对他俩这个经常freestyle一跳就跳到对面频道了的情况也习惯了就没什么关系啦哈哈哈哈哈

No.74 ☆☆☆你庙就是关系铁于XX:XX:XX留言☆☆☆

 

理性思考……

你们在讨论天哥到底有没有脱单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这么多年在他身边默默付出(划掉)的男人喻文州啊

而且我觉得天哥也经常在各种奇怪的时刻带鱼总出场,比如说他上次直播,顺着一群女友粉说送婆婆礼物送什么好的时候居然莫名其妙说鱼总送他妈妈的挂烫机特别好用(不太懂你们蓝雨直男)

No.75 ☆☆☆我觉得不直于XX:XX:XX留言☆☆☆

 

天哪!楼上亲人!说出了我的心声

我一直觉得,你们宇直天哥,和你们男神喻总,特!别!基!

CP粉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No.76 ☆☆☆哭着打字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本CP粉终于可以跳出来说话了

你们不觉得喻总对天天超级宠溺的么!就是男朋友Mode啊!

这次去B市探班也是,之前黄少不是吐槽说自己来B市衣服没带够觉得上台都缺了气势嘛喻总立马就飞了,我只能说,给我来一打这样的男朋友好么!

No.77 ☆☆☆为我西皮打call于XX:XX:XX留言☆☆☆

 

实际上我从他俩group夺冠就开始嗑这对CP了……

尤其是和之前那段时间相爱相杀的时候一对比,现在真的是甜到齁

不知道黄少想起来他diss鱼吊车尾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今天

No.78 ☆☆☆放飞自我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我想起来上次微草去G市旅游开了直播嘛,然后黄少和刘小别比谁嘴更快

俩人都没在拍子上完全抢的不知道在哪了就剩下快了

你鱼坐在一旁沙发上憋笑憋到快要昏倒,那个笑容太宠了好嘛,他平时是那么笑的么根本不是!

[喻文州憋笑.gif]

No.79 ☆☆☆我觉得有一腿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楼上的动图

但是我觉得更亮的是喻总边上的老王啊,那个表情仿佛在说

“烧死这对狗男男”

[王杰希冷漠O_o.jpg]

No.80 ☆☆☆于XX:XX:XX留言☆☆☆


TBC.

完全没想到我写个段子写了这么多233333想抖的东西没抖完,下回见!想看嘻哈鱼鱼和嘻哈天天

有蛮多人和我说对一些名词有疑问的,所以单独写了一个解释

走这里→点我

后文在这→ (二)





评论 ( 8 )
热度 ( 138 )

© Suenooooo | Powered by LOFTER